于国富律师参与央视《对手》节目,激辩IPAD商标争夺战

    “苹果又缺货了”这是2010年充斥在各大媒体的热点新闻。那时苹果的首批IPAD还没进入中国市场就已被预订一空,熬夜排队求购IPAD的景象屡屡出现在苹果的专卖店前,果粉们的强劲需求让苹果公司也信心满满的觉得IPAD平板电脑的全球出货量将有望达到1000万部。
    可是时间仅仅过了一年,曾被疯狂抢购的IPad如今却纷纷从苹果中国专卖店下架。苹果这只大象怎么也没想到却被一只蚂蚁绊了一跤。就在2月17日,一纸宣判书,宣告美国苹果公司与唯冠科技有限公司的“IPAD”商标权争夺案,最终以苹果公司一审败诉而告一段落。 一家是濒临破产的中国企业,一家是市值高达4560亿美元,全球最大的公司。这头大象是怎么被蚂蚁给绊倒的呢?
    在3月2日21:55央视财经频道《对手》栏目即将播出的中《“ipad”到底是谁的?》,红方阵营由北京市盛峰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于国富、财经评论员马光远、中国通信业观察家项立刚组成。蓝方阵营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汪涌 、中国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中国新闻周刊》主笔刘彦组成。他们就 “ipad”到底应该归谁?”、 “苹果iPad会退出中国市场吗?” 进行激辩,辩论过程中多家财经媒体记者以及现场观众也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了一些质疑。欲知双方嘉宾有何精彩表现,敬请关注。

cctv_ipad.jpg

cctv对手节目官方网站:http://cctv.cntv.cn/lm/duishou/index.shtml

  • 于国富律师参与央视《对手》节目,激辩IPAD商标争夺战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01日  所属分类:最新动态